Translate

Thursday, August 22, 2013

杏桃奶油蛋糕


我的第六个奶油蛋糕,是我去年的作品,是要做给老爸的,当时的我想了很久都不懂要送他一个什么样的蛋糕?
想呀想!。。。倒不如放些巧克力钱币在上面做装饰,就将我就去找巧克力钱币,谁知到处都没得卖,可能是时间不对吧!每个老板都说要过年了,货会在下个星期才到。。。
心想:har!这样的话我要到哪里去找啊??惨了,惨了!。。。我马上就要用到了,等不到下个星期咧!怎么办好???
老公突然开口对我说:老婆,妳别担心!我想有一个地方应该可以找得到,我们先到那里去看看咯!
我说:没办法呀!要用到的,那我们还是赶紧去看看吧!(那时我才勉强挤出一点点的笑容)
去到那里心急的我,赶紧下了车,飞快地跑了进去看。。。
哇!太开心了!终于给我找到了。。。嘿嘿!^^
老公,真的谢谢你帮了我这个大忙!
回到家后,赶紧把老爸的生日蛋糕做好,第二天要拿回老家给老爸庆生去。。。^^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