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uesday, December 30, 2014

葡萄干牛奶面包

时间过得真快,想一想真的蛮久没上来这里了,
算一算已经有一年多没分享作品咯!
之前已经完成的作品也没能把它们一一呈献上來,
也只能怪自己没空+懒散吧!哈哈!~\(≧▽≦)/~
这几天正好心血来潮,用了我新买的玩具~SKG面包机,
来体验一下自己在家做面包的感觉。
趁着今天有空赶紧把我昨天做好的“葡萄干牛奶面包”分享给大家,
其实第一次有用另外一个食谱试做,但是失败了,不过不怕气馁的我, 
在第二次的时候用了几天前买的食谱书(可以参考下图)~“跟爱和自由一起玩转面包机”
 翻开里面的第二十三页~牛奶面包的食谱,
我还加了一些葡萄干进去,把它改换成“葡萄干牛奶面包”,
结果成功的把它诞生了,
当时我的心里兴奋地想着:Yeah 。。。我成功了,我终于成功了。。。




葡萄干牛奶面包

我做的是750(大)
材料:面包~350g
酵母~4g
细砂糖~42g(我放40g)
盐~6g
蛋液~28g
牛奶~196g
黄油~28g
葡萄干~60g

做法:
葡萄干过一过水,然后滤干备用。 
2 先将蛋液和牛奶放入面包桶里,再放面粉,然后再将盐和糖分别放在面粉上的左右,最后在面粉的中间部分挖个洞放入酵母,再把它埋起来。
3 选择3号sweet,然后按启动。 
4 十分钟过后,加入黄油。
5 等到时间走到2.30,发出哔哔响的时候加入葡萄干,然后直到烘烤完毕。
6 取出面包桶,待冷后即可将烤好的面包取出来。



温馨提醒:
1 如果要做不同的分量,请参考下图。
2 牛奶的分量不要一下子加完进去,留剩一点放着,先观察看面包搅拌后的软硬度,如果有需要才把剩下的牛奶加入进去。
3 当面包机转至发酵时,千万别打开盖,因为这样会影响面包发酵。
4 如果要将搅拌叶取出的话,请在1.35,排气完毕迅速将它取出即可。
5 如果搅拌叶错过时间取出的话,就别将它取出了。

 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分享,祝大家烘焙愉快~\(≧▽≦)/~










No comments: